宇宙的深度,世界的寬度,自然的律例,內在的價值


如何成就優秀


卓越優秀的人是所有公司與企業都期待延攬的人材,他們能夠貢獻出聰明才智,為服務單位創造出好的價值。除此之外,對待主管部屬以及工作夥伴,他們都能發揮特長,對人產生好的影響力。社會國家有了這些人的貢獻,便會朝向進步繁榮的方向發展。

對個人來說,優秀的人珍惜上天賦給的才能,盡情發揮使用於社會,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,享受無限的豐富與成就。

你可能會說,上天並未給我如同社會上流菁英那樣的才能,又怎能期待我有優秀的表現呢?這是沒有認識自我的錯誤觀念。每一個人被創造出來,都有其獨特性與目的性,你需要找到它,然後實現它。

你應該聽過力克胡哲的故事吧!他生下來就沒有手和腳,當然很多需要手腳的事情他不能做,比方說用手拿筆寫字或用腳跑步。如果他都想跟有手有腳的人做一樣的事,一定會非常沮喪,因爲不管他再怎麼努力,都不可能跟別人一樣。但是他發現他生命獨特的目的,就是用外人看來殘缺的身體,敘述生命奮鬥的故事,啟發許多先天條件遠超過他的人們,一起發揮生命的價值。他的卓越與優秀,不在運動場,不在辦公室內,卻影響了千千萬萬個人。

現在就來找到你生命的目的,實現自我的卓越與優秀吧!
發現他生命獨特的目的,就能實現卓越與優秀


Google+分享
    Blogger留言
    Facebook留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