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的深度,世界的寬度,自然的律例,內在的價值


如何建立自信心


自信心是自我成就感的來源,也是邁向成功的要素。沒有自信心,很難去感受與擁有幸福和快樂。

自信的人擁有幾點特質:第一、自信的人果斷,他們不怕失敗。第二、自信的人認錯,他們不掩飾自己。第三、自信的人堅定,他們不畏懼譏諷。第四、自信的人謙虛,他們不炫耀成果。第五、自信的人自許,他們接受讚美。

大家都感受到自信的魅力,也都希望自己有自信。擁有自信需要內心學習與行動配合,不是只有表面上裝出有自信的樣子。自信從何而來呢?內心建設非常重要,包括了自我肯定與正面思考。整理自己的成就,列舉自己的專長,理解自己的優勢,便會產生自我肯定。而正面思考正是擊敗退縮與畏懼最佳方式。

自信的內在,表達在外的樣貌,就是自信的眼神,自信的語言,自信的肢體動作,最後以自信行動執行計劃。成功了無需浮誇自我,要以此成就為基礎,再建立更大的自信,給自己獎勵,也樂於接受別人誇讚。

以內在自信支持外在表現,達到自我目標,再回饋於內在,形成良性循環,你就是一個充滿自信魅力的贏家。
自信從內心建設而來,包括了自我肯定與正面思考。


Google+分享
    Blogger留言
    Facebook留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